深海小蓝鱼

杀死盛夏。

我在


summary:拜托,给我一些勇气。


中国boy?…怎么没退我yy,还没下播吗?能听见我说话吗,喂?……已经下播了啊,大主播果然不一样,下播了都不在意自己电脑是关机还是睡眠的。


……


好累啊,好累。说了几个小时的话了,你不在,要不我就跟这个不存在中国boy说说话吧……做个猩猩树洞?


最近很奇怪,很神秘。我也只是跟以前一样,嘴臭,直播,打枪,偶尔播猫。但是人越来越多了,其实我有点害怕。你们应该已经适应了这种感觉,直播的时候几十万人的观看,但我觉得我还不行,至少需要一个过渡——草,怎么是个锁子哥,cod是挂b的天堂吗?我在一个人玩cod,单排果然有点恐怖,要不是你累了,我就叫上你了,你说你一个主播,怎么一点多就睡了啊?不过也是个健康作息,挺好。


……


跟你玩游戏很开心。你真的很有意思,怪不得大家都喜欢跟你玩。你也是个很厉害的人。至少我觉得你很厉害,各种方面上来说,你都是我觉得很厉害的那种人。你人又好,朋友多,感觉你做什么都会全力以赴,大家喜欢你是对的。我的话,也会喜欢你这样的up主。


我不行啊。人才刚刚多起来,我就每天都很累。不能随心去做事了,也有了约束,感谢她们又觉得自己不配。我怕我不够有趣留不住人,我怕这场梦醒了我还是以前那个每个月还要愁业绩的人。教教我吧,王哥?你真厉害,真的。视频速度快,每天还直播,还在别人的视频里面露脸。你好像个无尽能源啊草。


……


怎么又是开挂的?真的烦……玩点别的。


……


白粿在显示屏下面看着我,你们家猫会不会这样?她怎么像在看傻子啊……,这猫真烦。不过我也觉得我是个傻子。刚刚那局锁子哥从墙后面直接出来爆我头,真的吓了我一大跳。


……


我以前好像做过太多错事了,可是我忘了。我只记得我以前无人问津总是说好多好多现在不敢说的话,做了很多现在不敢做的事情,可是我忘了我做过什么了。其实我挺害怕的,我怕因为现在人多,就有人站起来数落我曾经的过失,就跟那个锁子哥一样,忽然站出来把我一枪毙命,然后她们就都走了。王哥,你不缺朋友,你孤独过吗?我还算幸运吧,做了这个职业一直有朋友陪着……只不过大家都变得好了,变得优秀了,也更忙了而已。我现在应该也是在更好吧,是吧?但是我好担心她们一下子全部走光。

他妈的,这大锤追着我打了一局,真的烦。


……


我特别喜欢你这样的人。你厉害,真诚,懂很多事情,知道努力知道上进,也比很多年纪比你大的人懂更多道理,敢说也敢做。我真的很喜欢你这样的人。因为我做不到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现在忽然自闭了,唉,粉丝还叫我b站何炅呢,失败失败。


交朋友实在是太难了啊。又累又难,不过跟你相处却很舒服。你的性格真是我见过最好的,也没见过你生气,也没见过你有什么过激反应,平平淡淡才是真的感觉,就,挺好的。


……


五子棋更适合我,玩个游戏气死了!我是不是太心急了?是我的原因……我,我……还是看会电视剧算了吧。


跟你挂着yy真神奇,感觉心境很快就平淡下来了,好像潜意识告诉我,对面是王瀚哲,放轻松,别紧张一样。不紧张。跟你玩就很舒服。……喜欢你,也喜欢跟你玩,想跟你学到点什么。你说我天天找你你烦不烦?后来我想了想确实不能总是这样,这样不好。但是你什么时候来找我玩啊?


……


……


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一顿饭吃不成个胖子。想当着你的面跟你说让你教教我,怎么想你那样变得大家都喜欢。想变得更好一点……想抓住那道光。

在黑暗的隧道里太痛苦了。想努力一点,跟你同一水平,没人说闲话,跟你学点东西,自己也去学点东西。你看这电影里面都能太妹变的越来越好,我也想——越来越好,越来越好……。优秀一定会给我勇气的,我也不想自卑,我想要更多勇气。


……


我好矫情。说句很久之前就喜欢你对我来说好难。……算了,还是晚安吧。明天再说,明天再说。




……







好。

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5)